Search

7 Dec 2008

I miss Urban Decay

記得很久之前Urban Decay曾經在香港有分店,那時候我不太清楚這個牌子,但見到它的產品及顏色都很美很特別,我最懷念是它的睫毛液,印象中當時其他牌子主要賣黑色和啡色睫毛液,沒有太多顏色選擇,但它卻有多種很特別的顏色。我買了一支墨綠色+銀底的睫毛液,顏色真的很美。

近期它的眼部底霜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在外國可為紅得發紫,聽聞它令眼影更出色更持久,也避免眼部油脂令眼影起摺,很想試一下它是否真是如此厲害。另外它的眼影套裝sets e.g Book of Shadows Palette (十六色), Deluxe Shadow Box (九色), Sustainable Shadow Box (十色)也很吸引。

在聽到Sephora會在香港開分店後,一直都十分期待它會帶回Urbay Decay及一些外國特色品牌,可惜它沒有帶來我喜歡的Urban Decay及其他我期待已久的品牌!

0 Comment:

Template by - Abdul Munir | Daya Earth Blogger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