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17 Dec 2008

睡覺前不應該喝水,以防眼腫?

睡覺前不應該喝水,以防眼腫?這個問題我是持相反意見的,睡覺前喝水或不喝水,對我來說睡醒時眼睛眼腫的情況不大分別,醒來時或多或少有一點眼腫,但會自然消腫。

我自少習慣睡前喝一杯水﹝多數人都認為我的外表比我的年齡年輕﹞,有時沒喝半夜會口渴醒要喝水,如果太累沒醒來或爬不起床,翌日醒來口舌乾之餘,皮膚也乾燥,所以我反而覺得睡覺前不喝水,對身體不太好,試想一下一般人平均睡8小時,即是8小時以上不喝水,如在白天我們有知覺時這樣做,一定渴死了,而且熟睡時正是身體排毒的時候,理應更需要水份幫助新陳代謝。

你又有什麼意見?

0 Comment:

Template by - Abdul Munir | Daya Earth Blogger Template